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成功的男人家外有家

成功的男人家外有家

人都说成功的男人,往往抵不住外边花花草草的诱惑,但是,但是关键是还得看自己,出轨没有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你想尝试一下那种婚外的刺激,自食恶果的结局,不是谁都能挽回。

刘大奎是某市小有名气的中年作家,在报社上班。

他擅长写小说和故事,每年要发表不少作品,当然稿费赚得也不少。他妻子在农行工作,女儿读高中,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但是他也有烦心事,那就是到现在他还没有一个情人。

也许是上帝要成全他,那天他下班开车路过津园广场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漂亮的女士在路边向他招手。他停到女士身边,摇下窗玻璃问:你有什么事吗?女士说:我的脚扭了,这儿又没有出租车,你能不能把我送到医院去?说话时她的眼神里充满期待。刘大奎犹豫片刻,就把车门打开说:你上来吧。女士上车后,他就掉转车头向市医院开去。在去市医院的路上,他们聊得很是投机,他知道了女士叫邵珊,在服装厂打工。

一下班,刘大奎就开车直奔都市阳光而来。他在包厢里见到邵珊的时候,猛地吃了一惊,只见邵珊打扮得亮丽照人,不免怦然心动。邵珊微笑着把菜谱递给他说:你来点吧。刘大奎摆摆手说:还是你点吧,简单一点。

邵珊就点了几个菜,把菜单交给服务员时说,快一点。菜上来后,他们就开始喝酒,邵珊喝红酒,给刘大奎要的是五粮液。几杯酒下肚之后,邵珊抛着媚眼说:胡先生,我原来并不知道你是大作家,遇上你真是高兴,我要敬你一杯。

着她就站起来,端着酒杯走到刘大奎面前说:把嘴张开,我要喂你。刘大奎张开嘴,待把一杯酒喝下去后,顺手把邵珊揽进了怀里。邵珊在他怀里扭动着腰肢说你坏你坏,却不拒绝。那天晚上刘大奎没有回家,他们就住在五楼的客房里。

此后刘大奎便有了情人,这个让自己情欲满身的女人。

终于偶然的一次查阅邮箱,女人发现了男人的秘密,男人不仅是自己的丈夫,还是别人的老公。

那封邮件写的很诚恳,很明显俩人交往的时间已经很长了,那边的小三耗不起,声称要结婚生子。忍过了漫长的一夜,主要是避开尚未长大的孩子,女人在第二天向男人摊牌了,男人表示两方都不想舍弃,可恨的男人,祸害呀!

刘大奎后悔了,自己只是想得到婚外的一点安慰,却有了这样的结果。

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对于出轨而言,这么让人眼球发光的事情,其实,人人心里都有过这样的邪恶念头,只是大多数人,只停留在脑海里罢了,不会去真正地付诸行动,那么,这些只有念想的人,才是真正有自我道德感和约束力控制力的人。

因为,他们深深地明白,出轨,只会让自己自食其果,也会让自己陷入在万劫不复的情感泥沼里,而深深地伤害着彼此。

成功的男人家外有家,却深深的伤害了自己的老婆,其实是伤害了五个人,自己,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孩子,小三,小三肚子里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