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出轨后我无法原谅自己

出轨后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和丈夫才刚刚结婚三年,但是现在我们之间除了吵架就是冷战,于是我出轨了,和一个小我五岁的男人,我无法原谅自己的出轨,但是也无法离开这个男人温暖的怀抱。

我和丈夫是高中同学,他在高中期间绝对算是一个才子,不但学习成绩优秀,而且身兼数职:学生会主席、书法协会主席,校报主编。那时喜欢丈夫的女生很多,其中也包括我。又因为我在感情面前属于被动的那个,所以并没有告知丈夫我喜欢他。

大学期间,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上学,期间有男生追我,但是我却心系丈夫,所以一直没有谈恋爱。大学毕业后,我俩均考取了我们家乡的公务员,虽然不在一个单位上班,但是却在一个大院里工作,导致我们开始频繁接触,并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

我没想到自己多年的等待竟然会有结果,和丈夫在一起之后,我一直都处在兴奋的状态,我终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恋爱的第三年我们举行了婚礼,我幻想着我们婚后幸福的生活,可是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我们的感情开始趋于平淡。

都说婚姻内的七年之痒最可怕,可是我和丈夫才结婚三年就开始痒了。之前我们之间有了分歧,丈夫会耐心的和我沟通,可是如今出现分歧之后,我们之间只剩下吵架和冷战,甚至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分房睡,我们的感情即将分崩离析。

在这期间我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男人,一个小我五岁的暖男,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他说他不介意我有家庭。就这样我俩好了已有两个月了,丈夫还没发现。我喜欢他给我的关注和重视,每天偷偷摸摸地享受着来自他的照顾与关爱。

可是每次和他见完面回家,面对丈夫的时候我的心里只剩下愧疚,我无法原谅自己背叛丈夫,心里的负罪感一天天加深。尤其是每次欢愉之后,就会忍不住想流泪,每次看到丈夫无辜的样子,我都很心碎。可是他一来找我,我就又会不由自主地投入他的怀抱,我觉得自己很无耻。

如今良知已经让我无法面对丈夫,更没法接受丈夫对我的好。我想对他好一点,可是那样反倒会欲盖弥彰,所以我总是无理取闹地跟丈夫发脾气,我想我彻底沉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