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妻子瞒着我在偷偷上班,晚上陪客户应酬被我遇到

妻子瞒着我在偷偷上班,晚上陪客户应酬被我遇到

妻子自从换了工作之后,就一直晚出晚归的,每天下午才出门,晚上半夜才回来,一开始问她在干什么,她就说自己在朋友的网店帮忙打包,因为第二天一早要发货,所以需要每天晚上去干活。我之后也就这样相信了,每次妻子晚上回来的晚,我也只是会打电话问她是不是安全。

每次老婆出去上班的时候,都画着很浓的妆,我怀疑过,但她说自己不想在女同事面前太邋遢。女生的攀比嘛,这个也理解。

我是做销售行业的,经常都会应酬,偶尔遇到一些客户会有特殊要求,我们也要尽量满足。那天和客户吃饭之后,客户提出要去唱歌,我们只能一起陪同。客户想要叫几个服务员,我们赶紧让老板找几个漂亮的女孩。

进来了大概十个女孩,都穿着低胸装,超短裙,老板一看是大客户,让我们随便挑。我就是一个小职员,只能在旁边眼巴巴看着,老板和客户用色眯眯的眼睛看着那些女孩子。因为灯光的原因,看不清楚她们的长相,都是根据身材来挑选。

客户叫了一个比较高挑的女孩子,那个女人一直低着头,慢慢走到客户身边坐下。我本来就觉得那个女的身材很眼熟,但一直想不起到底是谁。

过了一会,客户提出要更换地点,然后那个身材高挑的小姐就过来到我旁边客户这边,她坐下之后,朝我转过来头,我一看,竟然是我妻子。当时妻子看到我之后,竟然装作不认识我,我也不想丢饭碗,一晚上就看着那个客户在我旁边对着妻子揩油,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那天回家之后,我和妻子谁都没有先开口,因为妻子固然有错,但是我作为一个男人,不能保护自己妻子也够无能了。我们这段婚姻还能继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