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了孩子没有离婚,但妻子已经不值得我忍耐了

为了孩子没有离婚,但妻子已经不值得我忍耐了

结婚之前没发现老婆原本还是这么不羁的一个女人,这数次的背叛我实在是HOLD不住,要不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我想我早就离了。

我对她确实有些地方没有照顾到,有些地方忽略了她的感受,大概是在去年六月份发现的,当时他和一个男的聊天,我帮手机夺过来,看了下,没有发现什么,但是心里隐隐约约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那时候她还是在一个劲的解释,说我瞎想,我就这样相信她了,根本没有往那方面想,中间也发现两次他们聊天,我和她说过,聊天可以,堂堂正正的聊天,不要背着我。

自从年底一次我发现他们聊天,那时候她在烧菜,我问她借下手机打电话,她一直在那守着,我当时就知道她的心思不对了,从那以后我就留个心。

直到今年五月份,我发现他们的支付宝聊天记录,还有支付宝转账记录,转的都是一些5.20,13.14之类的红包,但聊天记录被他们删了,我确定她出轨了。

后来她还一走了之,我劝了好几天才愿意跟我回家,回家以后看着都好好的,没想到4天后又偷着跑了,手机什么都没带,找了一天。

我在派出所报案找到了那男的家里,找到了他们睡觉的证据。老婆然后跟我道歉一直说错了,我当时想着为了孩子为了家人我原谅了。

后来又发现她在软件上偷着发那些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的那些话,我当时就气的直接开始骂了,我该怎么办,好想弄死那男的。

我自己都很惊讶,怎么会这样,真的,我很在乎我老婆,但我的爱是埋藏在心里的,我不太喜欢表达,我认为我老婆感受得到。

她这样对待我,我很痛苦不平衡,我的家境以前不是很好,但经过我的努力,最近几年很有起色了,我真的是苦心经营婚姻,用心呵护老婆孩子,可能我做的还是不够吧,才换来这种结果。

后来我有时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打了老婆好几次了,过后很后悔,但当时就是控制不住,有时我都自己打自己,我舍不得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