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男生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一旦当男生爱上一个女生,就会用行动证明,而且这个男生还会毫无保留的对女生好,其实当男生爱上女生之后,会心甘情愿付出一切。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就是用心去爱,当一个男人把心交给了一个女人,他所有的表现都能体现出他真正的爱。

小到一个关切的眼神,一句轻轻的问候,一杯茶,一朵花,一个冰淇淋。大到生死相依,赴汤蹈火。无不体现他那颗真爱的心。

我依稀记得《小王子》里有这样一句话,是狐狸对小王子说的:

“如果你圈养我,我们就将属于彼此。那么对我而言,你将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同时,对你而言,我也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不过这个“被圈养”在我看来,更多是指精神上的忠诚于你,而不只是形式上给你一张结婚证。毕竟有些人只是把结婚作为一种形式而已,这就是为什么多数男人在结婚后依旧跟婚前没有任何区别。

所以,我从来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是花心的,只不过多数女生无法做到让自己身边的那个男人对自己忠诚。

而当一个男生真正心甘情愿愿意为一个女生放弃其它的森林和选择的时候,这个男生多半会表现出他在过往感情中都不曾有过的展现。

不论他是否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或是阅女无数,谈过很多个女朋友;还是他曾经被自己的前女友绿过;又或是他被男人表白过等等,这些都不会成为他决定爱你的绊脚石!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不会对你说:“我不相信爱情”或是“我不相信女人”之类的屁话,而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我要好好赚钱,好好工作,为了你和我之间的未来。”

即便过去感情的伤害会让一个男人暂时的一蹶不振,然而这也不代表他们就无法再次爱上任何人。

相信我,哪怕是曾经在过往的感情里再伤痕累累的男人,当他真正遇见一个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他会立马忘却之前的不快,整个人犹如焕然一新。

所以如果你男朋友总告诉你“他是因为过去惨绝人寰的经历,才不敢对你付出”。哦了,他的解释等于在说“我不喜欢你,但是我希望你傻傻的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