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植物系女生是什么意思

植物系女生是什么意思

森系这个词流行了很长时间,但这一次继森系后又一个新词火了,那就是形容女生是植物系女生,顾名思义,跟植物一样,她们阳光安静但其实很热烈。

植物系女子,刚开始指因为身高太矮只能呼吸他人二氧化碳的女性,不过这样的女生虽然矮,但其实很森!用来形容那些温柔淡然、柔美恬静、让人如沐春风般自然舒服的女生。

植物系女孩端庄娴雅时可以宁静成一棵树,悄无声息却实实在在地存在着;绚烂肆意时可以绽放成一朵向日葵,永远沐浴在太阳这盏天然的聚光灯下。

无论似树、如草、若花,植物系女孩都在静静地让美丽释放。释放的方式一如她们自身,温柔淡然。体格清瘦但不过分羸弱;气质清冷但并不孤傲;五官并不鲜亮醒目但合在一起就是说不出的舒服;眼神很清澈,笑容浅浅的。

她们面目清秀,眼神清澈,语笑嫣然。她们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就像那阳光照射下茂盛生长的一株植物,暖洋洋,生机勃勃;又像是裹着茉莉花香的微风,轻轻的、柔柔的;更像是冬日里被晒得蓬松的棉被,有着恰如其分的舒适。

每一位植物系女孩,都带着一株植物的气质,像是从清新的植物世界里走出来的。她们安静地做着一枚素净的植物系女子,在灵魂深处活的舒适惬意。

她们的美自成一格,但她们都具备“植物系女孩”的特征,总是能给我们一股迎面而来的舒适感。

这样的舒适感是她们用心经营生活所沉淀出来的气质,是她们生活方式和态度的烙印。在别人看来,她们似乎不化妆就有着一种自然美,但其实她们也时常是以清新裸妆示人,而不是素颜朝天!

明星里的植物系女子看《大话西游》的时候就觉得朱茵好美,肤白貌美,娇小玲珑,一颦一笑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她饰演的紫霞仙子憧憬爱情,古灵精怪,经常突发奇想去做很多事。死去之前那句,“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通常植物系女生有点呆头呆脑,不会自我主张,只是跟着别人思路走。在处理生活、感情、人生目标都非常被动。像植物那样,需要被爱、不太会竞争、就算受伤害还是逃不开。但对于自己,她们饿了也会先行动,主动去满足自己的欲望,懂得选择,像动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