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深夜伤感说说致自己

深夜伤感说说致自己

每当深夜来临的时候,有些人的心情总是会变得非常低落,因为他们会想起自己曾经的故事,想起那些陪伴自己的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说说致自己的深夜伤感说说有哪些!

1、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们有多么依恋和执着。

2、我是真的想给你打电话,问你在哪里,在干什么,可是我害怕你身边有其他人在,所以我忍住了,因为我们现在一点关系都没有。

3、你百般讨好的去爱一个人,以为他总会感动,总会记着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4、没有对与错,只有值与不值。爱情是一种遇见,有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里遇见,只能擦肩而过,成为一种遗憾。

5、其实没什么放不下的,只是会觉得遗憾,因为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说没就没了。

6、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得太满,别睡得太晚。

7、时光流逝,讨厌的人会带着讨人厌的话离开,喜欢的人会带着美好的事到来。把目光放在远处,洒脱还给自己。忘掉路人,放过自己。

8、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9、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在为过去而努力,我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可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10、现在,就算我在怎么想你,我也只会看着你的照片发呆,傻笑,再也不会去打扰你,祝你幸福。

11、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12、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拿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去打扰别人的生活,甚至企图改变别人,有时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驳会让你更可爱。

13、不开心的时候吧,总想做点什么事,比如剪短发,跑十公里,删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实上,你只能好好过,生活不易,照顾好自己。

14、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却还要装出一副很淡然的样子,自己想想都觉得心酸。

1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