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婚外情最好的结果

女人婚外情最好的结果

女人啊,千万不要出轨,我算是得到了一个教训,幸亏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否则我会变成最后悔的女人,现在看来我是一个幸运的女人。

我和老公相亲认识,他对我很好。我们也是传说中的郎才女貌,是公认的模范夫妻,但是我在10年后没能熬过婚姻带给我的挑战。

我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出轨的,因为在家没什么事情,就玩微信,最后摇一摇摇到附近的一个人,我们聊的很投机,渐渐地就开始见面。

当时我们见了很多次都没有发生关系,后来,那个男人因为我离婚了,说让我也离婚,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一个多月后老公就对我情绪的异常有所感觉,一贯的信任让他没有多想。而是分担了很多的家庭琐事,对我更加体贴一些。

可能在他眼里,我除了有点不切实际公主病,没有太大的缺点,每次说到身边有些朋友的老婆不讲理,强悍,贪玩,轻浮等等,他总加一句,我知道你不是那样。

老公为人宽厚,大智若愚,小事不太在意,不懂女人。这次我犯了最可怕的错误 ,如果被一向清高的他知道,简直不敢想象。

有时候我想,好在一切结束了,他永远不知道,我来慢慢弥补、有时候又觉得太对不起他,自己的错误给老公一辈子蒙羞。

结果没有不透风的墙,老公还是知道了,我为了留住老公,我全盘托出了一切,那一个晚上,老公摔门而出,孩子被吓得躲在房间哭,生活全部都乱了。

那天晚上的我,后悔自己最近所做的一切,后悔没有拒绝那个男人。我老公一直不理我,这后来的几个月当中,我们没有同房过一次,我儿子问我他爸爸怎么了,我说没事,可能心情不好吧。

那一次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我在老公面前痛哭,老公也终于爆发跟我一起哭,哭完之后老公终于对我好了,甚至比之前更爱我,而我也很珍惜我们的生活。

后来我懂了,中年的女人,经历了恋爱时期的懵懂,平淡无奇的婚姻,思想上也已经逐渐变得成熟,如果此时婚姻中、感情上在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很容易就走上出轨这条路,但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