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气不好的伤感句子

天气不好的伤感句子

当天气不好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得不好,整个人都是不开心的,心里也会被阴云笼罩着。那么你知道关于天气不好的伤感句子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1、铺天盖地的雨下起来了,好像对人世间不是很满,尘沙笼照着天空,让人无法呼吸。

2、冬天让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颤抖,河冻得僵硬了,空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

3、冬天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刺骨的寒风刮在脸上,如刀割般的痛。

4、寒风刺骨,像针一样穿透心灵,这鬼天气,路边的行人已经绝迹了,飞鸟,走兽,消失的无影踪。

5、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大人们都是默契地相互疏远。

6、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大概是,你总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7、那些年,我们致命的曾经、对不起,我最亲爱的,我的文笔太过稚嫩,无法用华丽的语言写出我们最美的曾经,只好用简单的话语描述这一天。

8、生如命崛起,死如爱别离。红灯笼刚刚被人点亮,就已落满白霜,红嫁衣刚刚做好,岁月便陈旧了新娘,下雨天思念成线,孤窗前我在自顾自怜。

9、虽然天气还是阴阴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却好了很多,感觉从未这样开心过。也许是我又学会了某种东西,再次看到那一张张飘落的树叶,枯黄残缺的现在,比起昔日的茂密与嫩绿,我倒觉得此时的他们更为美丽。

10、天气阴沉沉的,心情很忧郁,独自走在绿色的小草坪上,望着黑沉沉的天空,心里仿佛被一块沉重的石头填充着。

11、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皮,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12、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很疼我,现在又下雨了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