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权谋与玄幻结合的小说

权谋与玄幻结合的小说

最近几天最让大家热议的电视剧莫过于《庆余年》,这是一部权谋与玄幻相结合的电视剧,而原著小说更是让人身临其境感受那个奇妙的世界,但是除了《庆余年》之外,还有这几部权谋与玄幻结合的小说,非常值得一看!

《不死天骄》

背负北辰大陆天道传承血印的罗天,重生到了北辰破灭之前。最强的天赋,最强的传承,罗天发誓,他一定要成为北辰最强大的人。守护这个大陆各族,斩杀一切入侵的邪魔,誓要报前世之仇,杀今世之敌。神又如何?魔又如何?通通杀掉,犯我北辰,虽远必诛。

《俗世仙山》

凡间有十二个国家,分别是:子国,丑国,寅国,卯国,辰国,巳国,午国,未国,申国,酉国,戌国,亥国。宫斗,商斗,权谋,军事海陆空作战。仙界:天空悬浮着7座山脉,这7座山脉被红,橙,黄,绿,青,蓝,紫这7种颜色的彩云分别缠绕着。

在这7座彩云山脉之上依稀还有一座更高更飘渺散发着金光的山脉。既是玄幻,既是悬疑,既是言情,既是修仙,既是权谋争斗。美好的事、物、人,大家都想拥有,这是一本付出与获得的故事。

米虫非女尊的人物特点,是地地道道的小女人,《俗世仙山》是以米虫的视野,诉说一部群雄的争斗故事。天下除了至高无上的权利,还有法力无边的法宝,强大的仙术,除此之外便是男人们抢夺最美的女子,女人们抢夺最强势顶级的男子。

《一品修仙》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

《凰权》

作者是天下归元。小说主要讲述了在皇权更替,如浪淘沙的背景下,当朝风流皇子的他和被逐高门之女的她邂逅,于朝堂争斗发生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权谋故事。

她是被逐高门之女,立誓出头,不甘于被母亲忽视、被家人驱逐,隐姓埋名于青楼,风云渐起于朝野。他为当朝风流皇子,志在天下,陷太子,夺尊位,与诸皇子在倾轧与被倾轧中不断浮沉,一场遗案引出一系列疑点与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