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写给闺蜜的话平凡感动

写给闺蜜的话平凡感动

其实在青葱岁月中,除了那无疾而终的爱情,最让人挂念的,是一群陪你打架的兄弟,和陪你疯陪你傻的闺蜜,那种感情是任何时候的人和事无法相必的。

1.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连恋人都无法给予。

2.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为把身体保养好,两点以前睡觉觉。

3.花萼相辉彩霓裳,痴情有梦百合香,金屋只待玉凤伴,绣楼尚需甘露装,惆怅盟誓思千绪,换来春风化情殇。想你,盼春花烂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牵挂。

4.下一秒,青春的岁月里,我遇到了爱我的你们,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吃着冰糕,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我们一起听着那首滚瓜烂熟的曲子,我们高声大喊着:我们要一直快乐下去,然后像个傻瓜一样牵着手相视而笑。

5、少喝果汁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水,少坐多站,少想多看,少说多做,少怀旧多憧憬。

6.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问候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 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8、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连恋人都无法给予。

9、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10.你们有着共同的美好回忆,或许到了霜华满鬓之年,说起当年,仍会相视一笑。或许这样的感情在他人眼中实属不易,但只有自己知道,闺蜜,交心即好。这一段情感,就是这辈子最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