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叹青春流逝的句子

感叹青春流逝的句子

青春就是如此的放肆,青春就是那么的让人怀念和恋恋不舍,有的时候想起当年还青春年少,身边的朋友也很多,现在现在虽然长大,可是失去的不止是青春,朋友也慢慢变少。

1、青春是终将逝去的,因为活着的人都会老去。在我们渐渐变得成熟,变得圆融,变得更会保护自己时,同时自然就失去了曾经的懵懂,纯真和勇敢,但这并不是消极的事,也无须伤感。

2、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时,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3、看尽繁华三千,终是花飞叶落随泥土,看樱花满天,却掩不住斑驳的流年。小桥还是那小桥。流水还是那流水,但伊却已为人妇人夫。

4、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时间。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5、岁月,对人来说,是一样人捉摸不到的东西。然而,就是这样东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时光。如果,岁月可以给每一个人愿望。我希望,岁月可以倒转。

6、时间这东西,既不多,也不少。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它已经消隐无踪。

7、回首逝去的年华,青春岁月就像几片薄薄的纸,它只能浓缩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几个镜头。激动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时间的列车怎么就那么快地驶过了青春的月台,而我们竟没有来得及领略青春月台的风景,就懵懵懂懂地来到下一个站台。

8、这个夏天,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想毕业。我怕别了你们,别了特别的他,别了回忆,最终却连再见也无法说出口。

9、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响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旧。

10、老去光阴速可惊。鬓华虽改心无改,试把金觥,旧曲重听,犹似当年醉里声。

11、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剩下的只是一个被岁月刻下深深印痕的伤痕累累的躯壳,和一颗沧桑的心。

12、青春是在那春天里生长着郁郁葱葱生命的开始,青春是无法释怀的过去,青春是任意挥霍的年少,青春是年轻冲动过后进取向上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