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琉璃美人煞小说信王女帝结局

琉璃美人煞小说信王女帝结局

《琉璃》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对于信王女帝的剧情很感兴趣,也想知道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琉璃美人煞》小说中信王女帝结局是什么,在第几章,女帝是什么时候出场的?

据悉,在《琉璃美人煞》的小说中,并没有信王女帝的故事,这是电视剧的原创剧情。女帝忌惮信王手里的权利,给他一杯毒酒,结果信王毫不犹豫就喝下去了。

电视剧《琉璃》该剧改编自著名小说《琉璃美人煞》,一直都非常受关注。《琉璃》副线众多,人物鲜明,各个拎出来都能当主角写上一写,这些人物的结局当然备受关注了。

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璇玑司凤十生十世的虐恋,从预告可以看出来,电视剧应该会拍出前九世的大概剧情。在前九世中,司凤每一次都会爱上璇玑,但是每一次都会被璇玑杀死,无一例外。

到了第十世的时候,禹司凤是离泽宫的弟子,但他不是人类,而是金翅鸟妖族。在褚璇玑的十世中,因为她满身都是戾气和怨气,所以每一世都是自缢而亡。但是禹司凤一直陪在她身边,每一世都是为了她死亡。

在第十世中,禹司凤和璇玑、敏言等人一起在与魔族抗争的过程中历练、体会了他畅想已久的情投意合的友情及狭义助人的英雄豪情,还开启了一份让他彻心扉却至死不渝的爱情。司凤和璇玑在第十世终于修成了正果,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琉璃》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就备受期待,但是开播之后的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原著小说和《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齐名,剧情内容肯定是得到大家认可的,相当不错的。

但是跟这两部剧比起来,《琉璃》的热度还是比不上的,这可能跟网播也有关系。毕竟比起上星剧来说,网播的受众会相对小一点,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但是《琉璃》的质量还是很好的,不管是特效还是服化道都很精致,尤其是特效,跟《香蜜》是一个公司制作的,真的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