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是萤火虫哥哥吗

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是萤火虫哥哥吗

在宫心计2中的元玥的性格给人的感觉很善良,大家都知道的是,她的出生并不是很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曾经因为在山中的路上等待姐姐的信,而误打误撞遇见了一个小哥哥,那么何离会是元玥小时候的小哥哥吗?

元玥没有找到姐姐,反而在宫里找到了一块竹牌。竹牌上面刻着两座山峰,这也让元玥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男孩。那时候元玥被困在黑暗中哇哇大哭,这个男孩过来安慰她,还拿着萤火虫来给元玥照明。元玥也一下子记住了这个萤火虫哥哥。

和“萤火虫哥哥”有关联的东西就是那个平安竹,元玥小时候捡到过一次,没想到十几年后又被元玥捡到过一次,看来元玥和“萤火中哥哥”还真是有缘分。

不过很快,剧中和这个平安竹有关系的人就出现了,这个人就是何离,那个平安竹其实就是何离的,也就是说何离就是元玥的“萤火虫哥哥”。

可惜目前两人并不知道彼此身份,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好在后来两人终于得以相认且相爱相知,可惜身处风云涌动的后宫争斗之中,这一份爱情更显得弥足珍贵。

元玥从太平公主的宫里逃出来,进了太子妃王蓁那里,她和王蓁成了好姐妹,然而也是王蓁,让她看清后宫是个可怕的地方,元玥被皇上封为玲珑公主,她以为她可以和何离好好的待在一起,可是等着她的是更痛苦的事。

当了公主又有何用,还不是沦为别人的棋子,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不住,元玥的心也在慢慢发生变化,身在宫中由不得你不斗!

但他们的结局是无比悲惨的

两人的再次相遇证明了两人的缘分并非这么简单。可是随着元玥的地位的提升,他们也后宫的争夺中陷得越来越深。太平公主为了确保自己能掌管后宫,派秦槐杀死了何离。何离就这样倒在了血泊里,两个相爱的人刚相认就要阴阳相隔了。

缘分来的时候不受控制,缘分消失的时候又是这么的残忍,这世上难得遇知己啊!最可悲的下场不过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