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给男朋友道歉的暖心话

给男朋友道歉的暖心话

情侣吵架是常有的事情,如果是女生犯错的话,那女生就应该先向男生低头认错。不要以为女生就不能低头,谁犯错谁先低头这一点是很正常的。

在你面前,我只有缴械投降了,而且我很愿意,所以才会笑容满面喔。

也许我的任性不小心伤害了你,但是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为了你,我会改。

都是太爱你,所以不能没有你,你我通过时间的磨合未来会更美丽。

错了,我不好,你不好生气了,气坏了身体不好的,你就原谅我吧。

不敢面对你的目光,我知道错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好吗?深爱你的人正在忏悔。

在这我真诚地请你愿谅,别生气了好吗?不然我会不安心的。

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别再用痛苦的过去折磨自己。我并无害你之心。

希望你能接我的电话,有什么事,可以说,好吗?亲爱的。我等你的电话。

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现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挣扎着,在无尽的悔恨的深渊里;挣扎着,在无尽的失意的情绪里;挣扎着,在无尽的痛苦回忆里,让你难过,我陷入了无尽的挣扎里,好想说声对不起。

将缘分装进记忆,将爱情传递给你,真爱也需要勇气,真爱也担心距离,莫让我难以呼吸,给我个信息,让我呼吸氧气,我的快乐你来定义,今生只等你。

再华丽的语言也纠正不了我的过错,再灿烂的笑容也抚平不了你的恼怒,再诚挚的道歉也表达不了我的愧疚。我只希望,你能看在多年友情的份上,原谅我。

如果用你来衡量时间,那么有你在的日子全都是白天,没有你的日子就如同黑漆漆的黑夜。

如果用你来区分环境地点,那么有你在的地方便是天堂,没有你在的地方就如同地狱。

亲爱的,希望我们能够一直相伴相守,真情一直都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