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个月新鲜感定律是什么

三个月新鲜感定律是什么

恋爱的初期甜甜蜜蜜,一段时间后两个人无处可去,甚至整天吵架,其实你们之间只是缺少安全感了,三个月的新鲜感定律真的存在吗?

恋爱不是游戏,新鲜感只是为了维持这份感情,真爱都是需要时间考验的,多关心对方,让对方因为你的存在感到幸福才是恋爱的真谛。

一开始的爱情有多甜?大概就是一个眼神都会让人觉得是在撒狗粮。其实这种甜,主要也是图个新鲜。大概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好奇心。

而恋爱三个月后两个人都已经习惯了对方的脾气,也就失去了新鲜感。所有的感情都将回归于平淡。虽然我们也不希望感情陷入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但这是必须面对的。

后来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为了让自己的爱情持久就想要保持新鲜感。女人们认为每天不同的衣服会让感情保持新鲜感其实这是一个认识上的误区。

职业不同,年龄有差异,这些都不能成为两个真心相恋的人的阻碍。而有时,往往因为这些差异,才显得有趣。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时,大家都不敢相信爱情了。

如果两人都主动寻找增加新鲜感的方法,会觉得在感情上的付出像竞赛一样。你付出一些,我也愿意付出多一些。至于具体怎么做,不必太过为难。哪怕只是一顿亲手做的晚餐,也会显得诚意满满。

新鲜感会丢失,却也能不断创造。爱情中的新鲜感,才是恋人长久相处的秘诀。假如我们就像两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一会儿发现个贝壳,一会儿又发现个贝壳,乐此不疲,哪有时间厌倦?

当然了,给自己留出空间并不是把这些时间用来发呆或者想对方,热恋中的人总是把心系在另一半身上,恋爱中的人可以是缠绵的一体,但也要时刻记住你们是独立的个体,给自己也给对方留出空间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爱人的眼中是完美的,那么我们首先要学会的是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对方才会更爱你。

“新鲜感”能否长久,取决于两个人的在同一事物上的认可,也可以通过后期的培养来建立恋爱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