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男朋友感动哭的句子

让男朋友感动哭的句子

情侣之间,讲情话不只是男生的专利,各位女同胞们,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给你的男朋友说上一句可以感动到他的话,他一定会更爱你的。

1、人生世界,我们一路走,一路将有趣的东东收藏在心里,可有时也应等下来好好整理,丢掉一些,否则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心已经再容不下其它了。

2、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4、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5、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8、如果你想被后人记住,就写一些值得读的东西,或者做些值得写的事情。

9、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0、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11、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1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4、两情相悦长久时,天各一方又如何,只要你还在陪伴着我就够了。

15、爱情是一种直觉的举动,在彼此凝望中找线索,爱情是一种直觉的选择,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为你都掏空。

16、给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你看世界的风景,许你一世的欢颜。

17、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18、也许之前我已经缺席你的无数个节日,但今后你的余生我不会再缺席!

19、因为想你,手指不会动了;因为爱你,眼泪不会流了;因为盼你,时间不会走了;因为等你,话敢说出口了,爱上你已经很久很久了!

20、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21、在我孤独无助时,你是我心灵的港湾;在我幸福快乐时,你是我心情放飞的天空。

22、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激动热吻,但我有一颗时刻想着你的心。愿我们能够彼此理解和忍让,携手走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