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抖音腿毛公主是什么梗意思揭秘

抖音腿毛公主是什么梗意思揭秘

经常玩抖音的网友发现最近有很多网友都在评论里说“腿毛公主”,那么腿毛公主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抖音上大家说的腿毛先生是指腿上汗毛非常茂盛的男生,同时也是暗指男士腿毛多,荷尔蒙就分泌的比较旺盛,要是有人用“腿毛先生”来形容一个博主,说明就是在暗指他荷尔蒙爆棚,很有异性魅力。

“腿毛公主”和“腿毛先生”这个梗出自于有一个叫澈子ya的主播,该主播在某次发视频的时候说自己的腿毛太多,然后网友们就一个人腿毛的多少来分析一个人的情感欲望以及两性方面的需求,网友们的评论越来越多,大家就将这个主播冠名为“腿毛先生”了。

澈子ya是浙江杭州人,是一位搞笑的配音主播,因为他发的视频都是一些比较搞笑的配音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后来由“腿毛先生”被很多网友调侃为“腿毛公主”,于是“腿毛公主”就流传开来起来,最开始的“腿毛先生”反倒没人再提了。

网友们为什么会如此执着于一个人腿毛的多少呢?根据有些地方民间说法,“有福之人两腿毛,无福之人腿没毛”,意思是两腿有毛的男人属于有福,因为不用下田干农活。原来农民以为经常下田施肥干活之类的活动会导致腿毛脱落。现在大家知道下田施肥干活并不会导致腿毛变少消失。这种误解产生的俗语就没有任何有效性,所以男人有福没福跟腿毛多少没有联系。

另外,网友们之所以如此沸腾,是因为男性的腿毛也间接反映了他的荷尔蒙的多少,根据西方的一篇软文,男人体毛(包括腿毛)多代表男性荷尔蒙旺盛,结果国内有人不加核实,人云亦云,以讹传讹,逐渐出现了“体毛多性欲强”的传言。

其实,男性体毛的多少以及覆盖范围,是由皮肤毛囊对雄性激素敏感性不同导致,并不是雄性激素高低决定,这意味着男性腿毛多的并不代表男性荷尔蒙旺盛,男性荷尔蒙不足照样体毛旺盛,体毛少的也不是男性荷尔蒙不够高,他增加男性荷尔蒙不会增加体毛,而是基因遗传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