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吵架放狠话的男人能要吗

吵架放狠话的男人能要吗

在一段感情关系中,其实吵架最能看清一个人了。如果你的男朋友经常在吵架的时候对你放狠话的话,那么你最好离他远远的,因为这样的男人很可怕。

吵架是很常见的事情,不管你们的感情有多浓厚,吵架也是难以避免的。吵架不是一件坏事,有时候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当你的男朋友在吵架时跟你放狠话时,说明他根本就没把你放在心上。不放狠话,都说愤怒会使人失去理智,尤其在你们吵架的时候。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他在和你吵架的时候,往往会什么狠话都能讲出来,什么狠说什么,什么伤人说什么,甚至还会摔门而出。而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他再怎么生气,他都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压住自己内心的怒火,不对你说任何一句狠话。因为他知道无心之话最伤心,他不想让你伤心,也不想让你痛苦。

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就算和你吵架,也会对你十分的包容。不管你是否会对他说出一些不中听的话,他都不会对你讲狠话,不会跟你斤斤计较。就算他当时很伤心,但他自己会慢慢消化,根本不会对你发飙。在他看来,一个大男人让着自己的媳妇儿,那是必须的。

深爱你的男人,总是对你狠不下心来,更别说对你放狠话了。每当看见你噘着嘴生气,或者伤心难过的时候,他都会心软,自己内心纵使有再大的火气也不会冲你发出来。就算和你闹的再凶,也不放心丢下你一个人,而是默默的陪伴在你左右,等着恰当的机会去哄哄你,这样的男人真的很爱你,好好的珍惜吧。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会对你很温柔,这种温柔是藏不住的,而且他从不会说狠话,因为他知道有些话是不能说的,因为害怕伤害你。而只有变心嫌弃你的时候,才会对你说狠话。这种狠话有时是一气之下,但某些时候甚至是他的心里话。所以当他对你说狠话的时候,也就就是对你没有感情的时候。

其实通过吵架之后男人的表现,最能反应男人的本性,也最能反应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看完上面的分析后,你还看不清现实状况吗?如果你还跟这样的男人待在一起的话就是你自己没出息了,最后痛苦的人只会是你自己,女生一定要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