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每天一句温馨的问候语

每天一句温馨的问候语

最温馨的祝福送给最亲近的人,如果你想跟身边的人更亲近一些,那就每天早上给他送上一句最温馨的问候吧,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和幸福!

1、幸福不是每天都有,错过了就要等很久。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2、两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对方爱不爱你,因为爱是经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伤就会越痛。也许你会受到伤害,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爱情真没那么重要。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

3、每当我们觉得不幸福的时候,总会为曾经错过了的感情和那个错过了的人加入许多幻想和诗意。可是,既然从未曾拥有,又怎知道他有多好?只因为错过了,才会固执地以为假如没有错过,现在的我也许会比较幸福。我们念念不忘的,不过是自己在脑海中想像了千百遍的画面,一碰到现实也许就碎掉了。

4、一天时间又过去,不知你是忧还是喜,若是忧愁都收起,要是喜悦则延续。愿你每天都开心,快快乐乐才会有好身体!夜深了,晚安!

5、清晨到,对着镜子照,照一照,笑一笑,所有烦恼都跑掉,抑郁忧愁全都消,快乐自然不会少。问候跟着来报到,祝幸福乐逍遥,早安!

6、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请带着梦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请带着坚持努力成长。早安!

7、心里装着善良,装着宽容,装着真诚,装着感恩,你的生命就充满了阳光。

8、如果你有想要完成的事或爱的人,不仅要努力,还要拼命。

9、相信人生不会亏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进的坑,你走错的路,都会练就独一无二、成熟坚强感恩的你。

10、周末了,小女子要对你毫无保留!把最温柔的情怀给你,把最谄媚的笑容给你,把最缠绵的时间给你,把最健康的身子给你。小女子的名字叫幸福,勿忘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