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说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为什么说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女人们应该知道,一个男人如果越爱你,就会越像一个小孩子。无论是西装革履的男人,还是穿着运动休闲服的男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心里依然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银魂》动漫中有一句话,应该是作者对男人最好的注释:“男人到死都是少年”,这里说的不是外貌,而是内心。

男人跟女人不一样的地方就在这里,女人会从婚姻中蜕变,会因为生完孩子而转变身份成为一个母亲,但男人却不会,男人不管是结婚还是为人父,永远都是在适应着身份的变化,而内心却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年龄大的男人还那么爱玩,那么多已经当了父亲的男人,仍然经常跟兄弟们开黑打游戏,重要的是他们的兄弟也都成家立业了,从这里可以看出,男人都一样,心里住着一个少年。

而且,男人如果越爱一个女人,私下里跟这个女人相处就越像个孩子,会撒娇,会卖萌。女人长大后身上总有一种母性光辉,而男人却一直像个孩子,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在外面看起来特别高冷的男人,回到家后瞬间变成了会撒娇的“小绵羊”,因为他爱这个女人,所以在这个女人面前可以尽情的释放天性,而不用“端着。”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那么就算他回到家见到你,也会非常恭敬的,一副极度成熟的模样。

“男人的外表下是一颗男孩的心,这样的男生最迷人。”那种在外面打拼事业的男人很有血性,但却能在闲暇之时露出少年的坦率和可爱,这样的男人怎么会不迷人呢?

有时候女人也很羡慕,为什么男人永远都长不大呢?男人虽然懂得承担责任,但在承担责任,扛起担子的同时,竟然还能保持一颗孩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