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插曲盘点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插曲盘点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播出之后,不少观众都剧中插曲吸引了,那么《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插曲都有哪些?都是谁唱的呢?

《爱我就别想太多》剧中一共有八首歌曲,分别是:

片头曲《爱我就别想太多》,演唱:腾格尔;

片尾曲 《太阳升起》,演唱:丁丁、罗罗;

插曲 《爱我吗》,演唱:王晰;

插曲 《约定》,演唱:罗罗;

插曲 《割舍》,演唱:王奕丁;

插曲 《无字的歌》,演唱:张会芳;

插曲 《国强》,演唱:万军;

插曲 《想你在每个夜晚》,演唱:齐羽嘉。

虽然剧中的歌曲都非常好听,但是腾格尔老师唱的主题曲是最洗脑,都市感情轻喜剧沾着“喜剧”的名头,很多作品都是为了笑而笑,但《爱我就别想太多》是让人发自内心的笑,喜剧元素丰富。

《爱我就别想太多》由陈建斌和李一桐主演,剧中陈建斌饰演的成功企业家李洪海,年过不惑而未娶,一心想找一个“只爱他的人,不爱他的钱”的女人作为终身伴侣,是位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他与李一桐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相识后,决心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包子铺老板身份对其展开追求,从而开启了一段轻松诙谐又斗智斗勇的追爱之旅。

在剧中饰演的李洪海虽然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但是却又不少搞笑的戏份,陈建斌此次尝试喜剧风格,坦言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尝试:“李洪海这个人物性格执着,他在事业上很成功,但是在感情上很失意。这种失意更加坚定了他对于纯粹的爱情的渴望和追求。相信观众对这个人物会有认同,也会有不解,这也是人物有意思的地方,会让人们有思考和探讨。”

《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后续剧情依旧很精彩,在该剧开播之前,主演陈建斌、李一桐曾空降东方卫视“剧耀东方”网络直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直播发布会,和网友分享拍摄的台前幕后,心得体会,陈建斌还现场亮嗓,献上了一曲《我的灰姑娘》,吸引众多剧迷粉丝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