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婚内出轨怎么办

老婆婚内出轨怎么办

刚结婚的时候,我万万没有想到老婆会背叛我,我不相信她能婚内出轨,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但是等到老婆真的出轨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天都塌了,内心很失望。

我跟我老婆结婚10年了,我们是一见钟情,也是她陪我白手起家。我们一起同甘共苦,那时候很穷但我们很相爱。可现在我们已经发展为小康了,但感情好像也就变了。我们还有个女儿,但女儿有心脏病,小的时候做过三次手术,但现在还是需要小心照顾,医生说过不能让女儿受刺激。

所以老婆出轨我还是想要挽回,一方面是我爱她,我也坚信她爱我,白手起家的日子真的苦了她,现在事业有成想要好好补偿她。还有一方面是因为女儿的心脏病,不能刺激她。

我们都有固定工作,资金都很独立,女儿对我们也挺好,但我们夫妻俩现在就没话题聊了,也没有什么沟通,每天像是跟陌生人过日子一样。我发现老婆出轨是有一次正巧她没带手机,她单位同事发来一条暧昧短信被我看见了。我一查通话记录,已密切联系半年多了,短信里经常发“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话。

看到这些东西之后我的心很痛,头有特别涨,差点砸烂她的手机,想马上找她质问,想离婚,可我又非常爱她,也怕对女儿造成影响,我选择了隐忍。如果把这件事公布于众,一个家就塌了,后来妻子也在乞求我的原谅。所以,不久之后我们两个人便重归于好了。

经过这事以后,我也明白了自己要多兼顾一下家庭,对孩子和父母也要关心起来,经常性的回家。我也理解了老婆的工作很忙,但是也很无聊与重复,每天做一样的事,所以在心里也对老婆多了份理解与宽容。可是每次当老婆暗示夫妻之事,我始终会想起老婆出轨的画面,拒绝了老婆的要求。

我觉得男人出轨,女人原谅了,那是真正的谅解。但是对于男人来说,背叛毕竟是背叛,男人在心里都不会接受这样的事实,只是多数男人因为各方面的考虑而选择容忍,但是心里始终会觉得别扭,也会从里到外的排斥女人。

但是朋友劝我不要排斥妻子,因为出轨已经成为事实,想想自己也是有一定的错误的。我们曾经是夫妻,是相爱的,缘来则聚,缘灭则散,也不要整天的争论争吵,攻击对方,揭露对方的短处,或者曾经的过往历史,都已经没有意义了。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对方一个机会,你一定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