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达很爱一个人的句子

表达很爱一个人的句子

有人说爱一个人的感觉很累,但我在爱你的时候感觉不到,你的一颦一笑,都能让我魂牵梦萦,只要你看到我的真心你就会明白的!唯有这些句子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1、不是每首歌都有好听的曲调,不是每段情都有完美的结局。但我爱你,结局一定美好!

2、这样在背后默默的爱着一个人,你是否也曾有这样的经历。

3、如果你的心死了,我会在生命里爱你。

4、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5、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

6、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坚强一个人,终于知道我不行。

7、我会一直喜欢你,直到我变成学霸为止。

8、就当我是空气吧,起码你还需要我。

9、你要常常对我笑,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10.诚无间同忧乐,笃爱有缘共死生。

11.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

12.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14.辛苦最怜天上月,一昔如环,昔昔都成玦。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辛苦为卿热。

15.衔恨愿为天上月,年年犹得向郎圆。

16.在这个世界上,你不懂我,我便是天下最寂寞的人。

17.我的幸福,就是温暖的和你过一辈子。

18.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转身便可看见你。

19、我想我还是,化做云层中的雨滴,随风云飘去,落在你的身上,融入你的心海!!!

20、一个人如果不能学会遗忘,那将是很痛苦的事,别再自寻烦恼,快把痛苦的事给忘了吧。

21.学会了与人分享爱,还必须学会不要紧捉着所爱不放,最伟大的爱就是做些对所爱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会令你心疼。

22.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呢?我们能把握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现在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了。

23、缘分让我遇见你,感觉让我喜好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时间让我爱上你,苍天让我拥有你,心中想的都是你,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24.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可是,有什么关系,不是你自己所选的吗?你选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资格说后悔。

爱你是我的事,任何人的言论都是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