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终于结婚了朋友圈感言

终于结婚了朋友圈感言

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当一个人结婚了的时候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动的。所以很多的人都就会在朋友圈公布婚讯,那么你知道关于终于结婚了的朋友圈感言有哪些吗?

1、结束了我们花前月下的浪漫,开始了浪漫的婚后生活,在爱的带领下,建立起了温馨的家庭,享受我们愉快的生活。

2、结婚十年,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幸福,有过伤心,有过心痛,结婚十周年称为锡婚,且过,且珍惜。

3、一年有365天,一天有24个小时,一个小时有60分钟,一分钟有60秒。在每年的31536000秒钟,都在想着最美的你。

4、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始终在我身边再也没走;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6、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7、经历了爱情的长途跑,迎来了今朝的百年好。烟酒喜糖已备好,婚礼喜宴早订好,诚心只等你来到,无限欢喜与荣耀。我希望、盼望加渴望,你绝不会让我无望、失望加奢望,我相信你一定会出现在我的婚礼现场,有你到场喜气洋洋!

8、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结婚是永世不忘的相守,结婚是岁月静好的安宁,结婚是爱情最好的归宿。如果你接受了我的爱,这将会是你一生最正确的决定,如果你愿意陪我直到终老,我将会用一切去呵护你。

9、今天,我终于从一个男人变成了一个丈夫,未来也许是孩子的父亲。我要用一生去呵护妻子,成为她的依靠,在未来的婚后生活中,我也要用真心、爱心去呵护、善待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

10、走路最自在,方便谈恋爱,吃饭谈理想,好好处对象,周末看电影,浪漫围着你,上班发短信,时刻想着你,你就是我生活的灵魂,咱们该考虑结婚了。

11、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珍惜爱的每分每秒,等很老很老的时候,依然有你温柔的拥抱和我甜蜜的微笑。不怕以后的日子平淡和简单,只要有你。牵着手,即使你多难过,多生气,也不会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