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发给女孩暖心的话有哪些

发给女孩暖心的话有哪些

暖心的情话大多都是非常动人的,这种话语只适合说给心爱的人听。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生,那完全可以多说一些情话,这样能让你们的感情更好。

我为琴柄,你为琴弦,月老谱曲,嫦娥伴奏,此曲只应天上有,感动牵牛织女星。让我用深深的祝福,拨动爱你的和弦,奏一曲地老天荒的爱情。我爱你,此生不变!

你的美丽我欣赏一生,你的温柔我珍藏一生,你的笑脸我守护一生,你的体贴我珍惜一生,你的决意我牵动一生,嫁给我,你将让我幸福一生!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说海枯石烂太远,说山盟海誓太大,我只愿能和你做一条线上的蚂蚁,一条爱情锁上的囚徒。

婴儿时,我用哭声诉说思念,少儿时,我用橡皮当作情书,再大时,我用眼神钓你上钩,青春时,我用戒指为你设套,如今,我用婚纱将你擒裹。亲爱的,吉时已到,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如果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对你的爱,不管阴晴圆缺不更改;对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烂永存在。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我喜欢你,喜欢到想像这样轻轻一闭眼,就能过完一辈子。

不管今世也好来世也好,我要的只有你。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 美丽可以修饰, 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原来我们一直寻找的爱情, 其实就是一种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觉。 寻找那一片纯净的时光,心是静静的,情是淡淡的。

当见你第一面时,我的视线就离不开你了。每次见你的时候内心总是扑动扑动的。我不奢求什么,只求你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的心为你而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