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朋友圈秀男朋友的短句子

朋友圈秀男朋友的短句子

秀恩爱早已经成为一种日常行为了,既然有了爱的人,那怎么忍得住不秀恩爱呢?所以啊,大大方方的秀恩爱,让单身的人羡慕去吧!

我喜欢你,心就特别软,平淡也浪漫,无语也温暖。

阳光很好,风也正好,一片叶子掉落,都想第一个告诉你。

有你在的地方,天气明朗,万物可爱。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虽然我的微笑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给你。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今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只想与你安静的去走完。

我可以当你小宝贝吗,那种犯了错你都不舍得骂我,还心软给我抱抱的那种。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

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恋,我只知道我对你的爱只能一天胜过一天。

你要宠着我,惯着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

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打算。好的余生都是你,坏的回忆都是你。我没想到是你,但我知道是你了。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今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只想与你安静的去走完。

有了你我什么也不缺,就算心再野,也懂得拒绝。

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别人再好,与我无关,你再不好,我都喜欢。

所有的标准都是为了不爱的人准备的,当遇到心动的人之后,我的标准就不再是标准了。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