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

要问现在最流行的是什么,那就是张口即来的土味情话,虽然套路满满,但是却很受女生喜欢,尤其是面对你的女朋友,时不时对她说上两句,绝对苏的她心都化了!

1、“你想清楚再跟我说话”“我没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2、我发现你是个照骗,因为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3、“你的腿一定很累吧?”“为什么?”“因为你在我的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4、你会不会喜欢我吗?答:1、不会 2、会。如果对方回答:不会,你可以接着说:没关系,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

5、你的血型是方型的吗?要不为什么你长的这么正。

6、我的眼睛一定有问题,我的视线无法自你身上离开。

7、“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除了谈恋爱。”

8、你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9、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10、“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很像一个人。”“像我未来女朋友 / 男朋友。”

11、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12、我不允许你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疼呢!

13、“我迷路了,呜呜呜。”“这条路你应该最熟悉。”“去你心里的路怎么走?”

14、我发现你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15、我不允许你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你左右,有它们陪你,你不会感到孤单!

16、“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他 / 她 长什么样子好不好?”“现在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你就会看到他 / 她。”

17、你为什么这么庸俗,老是发自拍,害我看了好几遍,手都酸了。

18、嫁给我吧,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其实,我对象挺好的,又乖,又可爱。”“对啊,我对象好。对狗好。对猫也好。以后,我对你会更好。”

20、你有男朋友吗?没有的话想不想有一个,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不换的话介意不介意多一个。

21、“你爸爸是小偷吗?”“不是。”“那他怎么能把灿烂的星星偷来放在你双眸中呢?”(要有心里准备如果她们回答你“是的”)

22、“希望今晚的梦十二分甜”“一分是宁静,一分是惬意”“然后梦里有你,你十分甜”

23、“今天去检查,医生说我缺锌,缺铁,缺钙。”“也难怪,我最近吃不香睡不着,在医院的时候我不懂。”“现在看到你我懂了。”“因为:我缺你。”

24、愿意跟我体验一下不单身的感觉吗?我骄傲了十几年看见你我就怂了。

25、“我希望你会心肺复苏术,因为你美得让我停止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