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盘点秦海璐感情经历

盘点秦海璐感情经历

很多人都觉得秦海璐与丈夫王新军是二婚,其实,对于秦海璐来说,感情上的谣言一直都不少,在遇到自己的老公王新军之前,她真的有过两段感情,但是都很失败。

秦海璐虽然已经不再是小花旦的年纪,但是在娱乐圈中也称的上是老戏骨了,秦海璐的人气也非常的高,她的每部作品都非常的出色。

演技更是受到很多网友和业内同行的夸赞,是个十分优秀的女艺人。不过在感情生活上,秦海璐却非常的低调,有一种平凡人平淡的幸福。

说起王新军可能很多人还不太熟悉,他的名气不如秦海璐的大,但看过照片大家就知道了。其实王新军在荧幕前也塑造了非常多的经典形象,让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不过大部分也只是眼熟他,但叫不出名字来。秦海璐和王新军在一起的时候,还曾被爆出小三的传闻,不过当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都发出了声明,这才让秦海璐小三的传闻不攻自破。

秦海璐和王新军的恋情曝光以后,感情都非常的稳定,两人都是演员,也是因戏生情。

两人曾一起拍摄过《独立纵队》,相信很多人都还有所印象吧。在剧中两人的爱情就非常的真挚热烈,后来这段感情就蔓延到了现实生活中。

王新军还曾表示自己的父亲住院的时候,秦海璐还贴心的当起了护工,悉心照顾父亲,获得了王新军父亲的认可。

2014年,两人宣布结婚喜讯,2015年1月27日,秦海璐剖腹产生下了一名男婴。

在没有遇到王新军之前,秦海璐曾和李湘的前夫李厚霖在一起过,两人曾经十分相爱,但后来这段感情却遭到李湘的插足。

当时秦海璐还在横店拍戏,但身边人告诉她李厚霖跟李湘在一起之后,她都不敢相信,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走出来,而李厚霖在和秦海璐分手之后也迅速闪婚李湘,这不过这段婚姻没有维持多久便宣告结束。

后来谈及择偶标准,秦海璐直言自己喜欢奢华的东西和有钱的男人。

“我觉得奢华就是一种观念,有朋友说我比较适合在香港找一个儒商。但我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我不会要一个只有名而没有实质的男人。”

而网上还一直谣传秦海璐和刘岩结过婚。

刘岩,是广告界的巨头,人称“钻石王老五”。他和秦海璐之间的恋情,网上多多少少有一些传闻。据悉,两人因为一起成立文化公司而认识,从相识到相恋,时间长达了八九年。在当时很多人认为,刘岩的老婆便是秦海璐了。

经查证发现,秦海璐刘岩交往过,但两人并没有结婚。至于刘岩秦海璐为什么分手,有传闻称是两人感情变淡,出现矛盾分手的。

由此可见,秦海璐在认识王新军之前,她并未有结婚过,据说前男友李厚霖向秦海璐求婚过,但没有答应之后男方恋上新欢,两人才分手的。

所以,朋友们现在懂了吧,秦海璐有过三段恋情,但是只结过一次婚,她的第一任、现任老公就是王新军。两人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大家祝福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