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办公桌上的秘密:女秘书的堕落

办公桌上的秘密:女秘书的堕落

很多女孩为了工作出卖了自己的身体,却不巧,这其中的一员,就有我,那张办公桌子上记录了我的堕落,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烙痕,我付出了自己的身体,到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呢?

我26岁,大学毕业在一家私企做文秘。因为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连学校老师都夸我说许久没见过如此有气质的学生。出众的外貌让我身边不断有追求者。即便如此,我从来没有正眼看过那些追我的同学。

因为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下面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弟弟需要我供养,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毕业后挣很多钱寄回老家给父母减负。

之前我曾在一家国企工作,因为工资很低而且发展前景也不大,做了半年多就决定辞职了,才来到现在这家公司!我没想到,却因此让我变的堕落不堪。

我们公司的行政主管是个男士,这在其他公司算是比较少见的。直到有一次,他提出和我共进晚餐。

餐桌上,他表现地很有绅士风度,我知道他是个已婚的男人,答应和他共进晚餐我也只当是同事间的必要沟通。当然,潜意识里面,也有那么点想要巴结他的想法。因为我知道,公司有位行政专员刚离职不久,可能需要招人。

我想要得到这个职位,但是我缺乏自信和勇气向他提出,担心会遭到拒绝,让自己下不了台。

晚餐期间,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识的,他不时地提到那个行政专员的空缺职位,也不时地观察我的表情。我只是在傻傻的笑着,并没有表明自己的想法,后来,他突然握住了我的手,有点激动地说他喜欢我,我赶紧将手抽了回来,低下头,继续沉默。

他终于开门见山的说了,说公司让他自己物色人选,或者从内部调人,或者从外招聘,薪水3000元,他说他喜欢我,想要让我做。但是他有个条件,就是要我陪他一段时间,其实说的也就是跟他发生关系,我很清楚。

但我依然听的心惊胆颤,这样的事情我曾经也听说过,但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晚餐过后,他带我回到了公司,他说怕家里的母老虎查手机。所以就在公司里面我很是害羞,终于他在办公桌上,把我给擒获了!我也丝毫没反抗。

但也就是那一次,这成了我们俩的秘密,但是却有了更多次,都是在那张办公桌上进行的,后来我只是得到了一点职位上的提升,最后他却把我给抛弃了,还把我开除了!

因为又有了新的女孩子。代替了我的这个职位。我很不甘心。为什么会这样呢?

后来我提着礼物找主管谈话,主管见了我很客气,我早就听说他的老婆长得不错,没想到比想象的还要漂亮。

末了他说:“我们共同努力吧。”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看得我心里毛毛的。过了几天我又去找主管,他竟然又毫无忌讳地对我动手动脚,最后在无奈之下我服从了他。但还是被他彻底的抛弃了!

我真的很痛苦,对他投入了全部希望,不惜孤注一掷,却被拒绝得这么彻底。我苦苦挣扎了很久,也没什么效果。感觉已婚男人就是个坑,跳进去容易爬上来太难.这段感情注定是一场错误,也见证了我的堕落,可是我又得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