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三个月容易复合吗

分手三个月容易复合吗

分手后复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本来就有问题,想要重新在一起必须克服这些感情上的困难,不过很多的人都做不到,所以复合就难上加难了。

分手后的3个月的确是很容易复合的,但是这算不上是最容易复合的时间段,因为每段感情的最佳复合期是不一样的。不过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分手三个月内,是失恋者心理防线最脆弱的时候,在这期间和前任复合的几率较高。

很多人分手其实只是一时冲动,可能因为很小的一件事但彼此都不愿意认输,就会把这种负面影响扩大,导致谁都下不来台,一冲动就会说出分手的话,但这并不意味着彼此不想爱了,只是你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彼此磨合,让两个人能够更加包容对方。

但是在分手三个月后,你可能已经接受分手的事实了,你开始自我调整,出去结交了一些新朋友,去学习了很多曾经想学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学习的爱好,接触了许多新鲜事物。慢慢的你们又开始有了联系,你的积极改变让对方感到欣慰和欢喜,不一样的你似乎让他又心动了。你开心不已,也许能朝预期的方向走了。

分手复合的概率为何如此低

分手再复合失去信任,恋爱问题只会重蹈覆辙。分手复合再在一起的两人,起初会很紧张、害怕、迟疑,那种如履薄冰生怕重蹈覆辙的感觉深深影响着两人的恋爱温度。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度就渐渐变成一杯不冷不热的温水,没有了当初的顺其自然,坦诚相待。

分手后复合的方法

1、最好给双方五个月时间。分手后双方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生活,从两个人的生活回到一个人。刚分手时情绪波动大,不能冷静思考,所以不是做重要决定的好时机。

有些人刚分手不久就非常想复合,但也有许多提分手的一方很想快点摆脱旧情人,所以有耐心地给双方时间很重要。建议分手5个月左右,若对方没有新恋情,那双方的情绪应该都冷静到可以慎重考虑复合。

2、大幅改造自己。首先是外型,剪短多年长发或换一种穿衣风格,甚至是尝试化妆,让近好久不见的他眼睛一亮。

更重要的是,你的气质谈吐也要更接近他喜欢的类型。即使外貌变再美,若内在还是那个他受不了的个性,复合也是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