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聪明老婆怎么管老公

聪明老婆怎么管老公

很多人都说女人不能限制男人的行为,不能严格的管着男人。但实际上呢,如果所有女人都不管着自己的老公,那他们真的就要无法无天了。男人不是不能管,是不能随便管,你得掌握一定的技巧。

愚蠢的女人总想管住男人的身体

管住他的人也管不住他的心,就算你把他拴在自己的身边,他不跟你交流,不给你任何回应,就像木头一样,当你是空气,视你为透明,这样你就好受了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都有自己的脚,你根本是管不住的。毕竟脚长在自己身上,想走就走,不走那也是给你面子。

所以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总想管住男人的身体,这种方式显然是不可行的。

善良的女人会去管男人的胃

俗话说得好“留住男人的胃,就留住了男人的心”,聪明的女人很会利用这一招。她用自己的辛劳和善良,每天在家给老公做可口美味的饭菜。让男人根本离不开自己,逐渐的也就管住了男人。

掌管钱财

俗话说得好,男人有钱就变坏,怎么能让你老公不变坏?不让他有很多钱就行啦,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没钱他还怎么花天酒地?掌握你老公的钱就是掌握他的命脉啊!这个可以说是必杀技,你自己一定要把握好。

不要管他的兴趣爱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兴趣爱好,都有自己喜欢东西的权利。如果你要干涉别人喜欢某种东西的自由,那么只会让人觉得被控制,男人都会抵触。如果长时间的这样子,只会让人变得压抑。

女人要学会淡然,在处理事情上要懂得把握那个度,适当的对男人宽容一点,男人会更加对你上心。

不要把他的错总是挂在嘴边,把沟通变成抱怨

有很多女人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会下意识的一直抱怨,尤其是老公的错误总是挂在嘴边,让男人不厌其烦。

实际上,不停地抱怨会让人产生逆反心理,你觉得你说了一整天,但是他真的一句都没有听进去,还不如你认真跟他谈一次,反而更有效果。而且你在一直抱怨的时候心情也会受影响,之后的对话语气不自觉的就会不好,很容易发生吵架。

所以不要抱怨对方的某些行为,可以真诚的沟通一次,爱你的人会愿意为了你而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