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说晚安的意思

我说晚安的意思

随着网络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现在很多的词都不是原来的意思了,被人们衍生出来好多的解释。就像“晚安”一样,现在已经有不同的解释了,你知道吗?

我说晚安的意思实际上是:我跟你的互动,今天到此为止,但我还是会在网上继续冲浪。这是一个睡前仪式,说完晚安之后再玩手机一小时,或者自己再默默的追剧看爱豆。

“晚安”在没有互联网之前,“晚安”就是再见,睡觉的意思(客套话,用于晚上道别)。晚安的释义是晚上向人问候,礼貌用语或者晚上睡觉之前的温馨用语。

但还有一个比较浪漫的意思就是我爱你,这是一个网络用词。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晚安的拼音就是“wan an”,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爱你,爱你!所以以后大家在用词方面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不要引起对方,对自己产生爱的错觉。

但是如果在聊天的过程中如果时间还早,女方对你说了晚安,并在聊天的过程中只是回答式的敷衍,丝毫没有挑起话题。那么她明显就是对你没兴趣,说晚安只是想尽快结束聊天。(当然对你也没啥欲望)

此时女生心中只有八个字“不想聊天,离我远点”,关掉和你的聊天页面,转身她就去和其他的小哥哥聊了。

我觉得“晚安”这两个字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它包含的意义却很重大。大多数是很在意或者是很关心你的人才会对你说“晚安”,会让人内心感到非常温暖,幸福。

至少在这世界上还有人在意关心自己。也是一种安慰,内心得到一种释怀,对生活重新充满了希望,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一句“晚安”,是多么地重要。也是一种结束语,给圆满的一天画上一个句号。“晚安”简短的两个字,饱含了深情的祝福。祝你晚上安好,做个好梦,明天我希望你平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