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整治最狠办法

老公出轨整治最狠办法

在所有的情感咨询里,最多的就是一些女人跑来问:“我丈夫出轨了,我该离婚吗?”或者是“丈夫出轨了,我该怎么报复他?”今天就给大家统一梳理一下,老公出轨整治最狠办法是什么?女人这样做才会解气。

收集证据让自己利益最大化

当一个女人知道丈夫出轨了之后,最愚蠢的办法就是以死相逼,然后选择马上离婚净身出户。聪明的女人,则会默默地收集证据,以便离婚或者分手的时候,有更多的话语权。

女人在离婚之前,一定要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做好规划,如果你的丈夫有钱,那你就要假装大方,以便在分财产的时候获得最多的利益。如果男人没钱,趁早离婚,早点解脱。

花光两人的积蓄

很多男人出轨被妻子知道了,表面上在忏悔,背地里其实在转移夫妻财产。这个时候,女人最应该防的就是这一招。这个时候,你可以不再为了男人节俭,花光他所有的钱,或者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把他的钱,把你们的共同财产转移。

要知道,男人出轨了之后就会把钱给别的女人花,与其这些钱给别人花了,还不如你自己花呢。要知道,男人之所以会有小三,往往就是有了闲钱,当他的钱没了,就是他苦日子的开始。

胡萝卜+大棒战术

如果你的丈夫真的出轨了,女人不应该为了一时的气愤不要自己的东西,要知道,钱这个东西才是最靠谱的。“胡萝卜+大棒”的战术实际上是一种奖惩并施的策略,胡萝卜代表的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东西,大棒则代表威慑力和控制力。

一方面,你可以假装原谅丈夫,让他感到你很贴心,让他觉得身边的老婆也是很温柔体贴的,还能激起男人保护欲。另一方面,要让他知道如果继续伤害你,你会让他付出沉重的代价。

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赶紧离婚,而是借着丈夫的愧疚之心掌握家里的财政大权,一个男人一旦没钱了,难道还会有人给他当情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