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般女生追多久才同意

一般女生追多久才同意

一般情况下,女生在面对追求者的时候总是不放心的,她会担心对方是否是真心,也会考虑对方会坚持多久。如果女生迟迟不答应你的追求,那她可能只是在考察你。

现在有的男生,追一个女生就直接上去表白,不同意就直接放弃,快人快语。有的男生,追一个女生喜欢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从中学直接追到大学,甚至还大搞异地恋,所有的青春都花费在了一个女生身上。

这两种追求方式都是有的,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所以追求方式也不同。不过很明显,上面两种追求方式都是不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追女生比较快的话一个月,慢的话三个月,这已经足以让一个对你有好感的女生喜欢上你。

想要知道女生的心思,那就得看女生的日常表现。

女生的心思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女生是不会轻易的接受男生的。她们往往需要做一些测试,来测验一下,这个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即使这些测试你都通过了,女生也是不会那么轻易地接受的,这时候男生们就需要耐心的追。

有的女孩子认为,如果真的喜欢我,希望可以坚持追求一年半不变心,不希望谈短期的恋爱。所以考察期也会适当的延长一些。

如果一个男生追一个女生,只愿意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这样一个男生,并不是真正爱对方的。这时候女生要慎重的考虑要不要接受这个男生。

有一些男生全心全意的追一个女生几个月,那么就基本上可以看出男生是否真心了。有一些男生花费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多则几年,这一类坚决的男生,遇到是女生的福气啊。

那么,什么时候就是男生该放弃的时候呢?就是一个女生挽着一个男生的胳膊对你说这是我男朋友的时候,不管是真的是假的你都没有希望了。

还有就是她把你当成空气的时候,就算你无处不在她也会把你当空气。

最后就是就算有一天你没有出现在她的生活里,她也不会主动的去找你的时候,你就该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