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演员刘敏哪年出生

演员刘敏哪年出生

最近因为《鬓边不是海棠红》演员刘敏又重新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之中,除了她的演技精湛以外,还有那不会苍老的面容令人羡慕。于是就有人好奇,她那么年轻到底是哪年出生的呢?

演员刘敏哪年出生

刘敏1979年8月3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华语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2年开始主持山东卫视娱乐栏目《阳光快车道》,与大冰合作。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

提起女演员刘敏的名字可能还有网友表示陌生,但是刘敏她绝对是大家非常眼熟的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因为她不仅是《半妖倾城》当中的方雅晴,同时她还是《九州天空城》中的白雪、《红蔷薇》当中的肖成碧,相信看过这几部剧的观众大家一定对她印象深刻吧!最近她参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也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程美心是程凤台的亲姐姐,扮相也非常好看。

刘敏与剧中其他女性角色迥然不同,对比范湘儿(佘诗曼饰)的温良,程美心这个角色显得更加独特,个性鲜明。

刘敏称自己饰演的角色程美心在剧里是京城“最Fashion的女人”,造型百变,摩登衣裙,珠宝首饰无数,堪称“京城第一名媛”。

刘敏老公是谁

演员的生活自然免不了在剧中有结婚生子的场景,刘敏在各种电视剧中,也先后和杨立新,吕良伟,王志文等等等等男演员合作演过两口子的,演过相爱的,也在近两年来热播剧《生活启示录》中甚至演了个第三者的老婆。

在戏里这么热闹的刘敏,现实生活中还没有公开的男友或老公,也许有只是不想让大家跟着一起掺和也说不定,但是相信那么漂亮的女人一定有一个深爱着她的男人在身边守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