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能动手打你的男人说明什么

一个能动手打你的男人说明什么

古今中外,男人不和女人动手,不管是否出于绅士风度,都是男人们做人最基本的原则之一,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手了,那么说明他是一个很差劲的男人,最好彻底离开他!

如果男人在跟你吵架的时候会对你动手,并且他动手打你的时候并不知道轻重,这就说明这个男人其实不是爱你的。

虽然说吵架可能会让一个人失去理智,但是再怎么失去理智,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男人也是不会动手的。所以说,如果一个男人他对你动手,对你造成了真实的身体上的伤害,即使对你再好,也不要对他付出真情。

女人从生理的角度上说,生来就是一个弱势群体。她们柔弱忍耐,为家庭和男人挥洒着青春的血泪,体力上的悬殊使她们面对男人的拳头更是无力说不,在念及孩子和外界压力的思想支配下,每每她们都只会选择一味地忍让,忍让之后遭来的也只会是更为恶劣更为变本加厉的暴力,从而一步步走向婚姻的悬崖甚至是生命的终结。

可现实的婚姻生活,显然靠这样的忍让是没有任何用处的。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打老婆的。甚至只要稍微有点人性的男人,就下不来这个手。

而男人呢?

所有家暴的男人,似乎都不会真正察觉到这样的无耻和卑劣,就算是他们明白到这一点,也难于控制自己内心仅剩的一点可怜的雄性激素,不能真正停止施暴的拳脚。

因为这在很多家暴男看来,打女人,管教自己的女人,让自己的女人完完全全臣服于自己,对自己惟命是从,便是他们能体现男人尊严的唯一方式。

他们不断地用拳脚和暴力对抗着女人善意的唠叨,他们似乎觉的这种方式比任何方式都能更快捷更权威地解决婚姻和家庭的纷争。

多么卑劣的人性,多么荒唐的渣男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