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谢娜的大肚孕照写真

谢娜的大肚孕照写真

昨天是母亲节相信不少的人都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了祝福,而今年是谢娜过的第一个母亲节,所以张杰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谢娜孕期时候的照片,让不少的人惊呼原来谢娜怀孕的时候也还是那么的美,太阳女神的称号还是归谢娜所属。

谢娜自从宣布怀孕后,就暂停工作,在家安心待产。虽然常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日常,不过从来没有主动晒自己的孕肚,有时候跟好友合影,也会用东西遮住孕肚。据说有次粉丝拍到谢娜的孕肚照片后,张杰还拜托歌迷删除,可以说为了保护隐私做了很多事,这也能够看的出来两人虽然在节目里面非常的开朗,但是对于私生活保护的还是非常的好的。

没想到,就在母亲节这天,张杰竟主动送上福利,晒出一张写真照,并写下:“节日快乐。”照片中,只见张杰身穿白色衬衫,一手紧紧放在老婆的孕肚上,深情款款地看着对方。而谢娜则身穿一袭白色薄纱长礼服,若隐若现地秀出美白肌肤,袖子的位置还特别挖空,短发衬托出漂亮的肩颈线条,只见她闭着眼睛,两手捧着孕肚,依偎在老公的怀中,画面非常温馨。

今年2月1日谢娜在上海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谢娜张杰夫妇顺利升级做父母,二人幸福地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随后,张杰分享喜讯:“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谢娜也紧随其后称:“杰爸,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一家人温馨互动,看得网友们十分感动。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其实谢娜喜得双胞胎女,何老师早就暗示过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何炅转发谢娜微博并配文“你们家有这么好看的两个女孩吗?我家有”。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都以为何老师说的是谢娜和吴昕。现在经网友这样一说,似乎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现在想想看其实指的就是谢娜肚子里的宝宝,只不过所有人都没想到,谢娜竟然怀了双胞胎!

后来谢娜回归《快乐大本营》,这下子可别提有多开心了,机场照依旧是那么的纤细,身材恢复的非常棒,娜姐还是往常的风格,不忘自黑一下,毕竟是生过孩子的人,肉还是胖在了脸上,不过没关系,这全部都是幸福的肉肉。随着娜姐的回归,双胞胎女儿的名字也曝光了,一个叫做跳跳,一个叫做俏俏,是不是一听就非常的有活力,好像谢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