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果男朋友对你不上心

如果男朋友对你不上心

很多女生爱抱怨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不上心,但是你知道吗,也许你的男朋友心里根本就没有你,所以对于你,只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没有一点恋爱的充实感,不爱你的男生,你千万别留恋。

1、你永远主动

男人对女人没热情了会怎样?女人在爱情中要不要主动,女人在爱情中主动好吗?如果凡事你都要主动,而且半天他都不回应你,那无论你怎么做都无法成为他心里的第一位。

2、不愿意将空闲时间留给你

当你的男朋友不愿将空闲时间留给你时,很有可能他不够爱你了。虽然恋人之间也需要各自自由的空间,但如果你男朋友爱你,一定恨不得把所有时间留给你,怎么会用来干一些无聊的事情了。

3、总会与前任见面

当然,立马斩断一段关系可能并不太现实,但如果他总与前任又些瓜葛,即便只是普通朋友,酒吧、社交网络、电话……那么,你们需要正式的谈一下你们目前的恋爱状况。

4、你们很少约会

男人对女人没热情了会怎样?男人与女人约会是最重要的,因为约会可以促进两个人的感情,如果你们连约会都没有了,那说明你在爱情中快要下岗了。

5、不愿和你多沟通

恋人之间往往是无话不谈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变得不愿意和你多沟通,甚至觉得不耐烦的话,很可能开始反感你,不爱你的前兆。

6、不天天和你联系

他不会天天和你联系,你是不是会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干什么,那我告诉你,他正和其他女人在逍遥快活呢。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还天天想着他,其实你只不过是他的玩物之一。

7、他更愿意和朋友在一起

男人对女人没热情了会怎样?情侣在一起后就会反双方的朋友整合,比如说你把男友介绍给你的朋友,而你男友就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如果没有那就是压根没想和你长久过。

8、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变得不愿意再关心你了,那就代表他的心思很可能不在你身上了。

恋爱中的两人应该是时刻记挂着对方的,如果他爱你,哪怕是你微小的伤害,都会让其担心慌张。想想你哭泣时,那个把你搂在怀里安慰的男朋友还在不在吧!

9、变得很忙

从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忙。

因为以前在忙,他也会抽时间出来和你约会见面,甚至吃一顿饭也是好的,但是现在他变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和你打个电话。但是他真的有这么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