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老板在办公桌上的风流事

我和老板在办公桌上的风流事

作为一个文秘,我知道我的职责就是负责好老板交给我的事情,我深知我不能爱上我们男老板,但是这一切不可阻挡,即使我们会无疾而终,可我会告诉自己曾经无可救药的爱过他。

在大学时,我学的是比较热门的文秘专业。我相信我是个有才华的女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爱好。在我工作两年后,我认识了陈知微,一个年已四十二岁的男人。

一个刚刚从集团总部被委派过来的我的顶头老板。这个西装革履,举止文雅的成熟男人确实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今,我还记得当时第一次见到陈知微时,他眼中霎那间浮现出的一抹光彩。

人生可能真的就是这样,冥冥中好像天生就注定在一个人的生命旅途中,一定要邂逅某个人,遭遇某种事。一个原本可能风马牛不相及的天南海北的男人,转眼之间就会让你心中有爱,有恨,有着种种说不出,道不清的情感纠葛。

有一次我差点就沦陷了,在一次公司聚会上,他拿着一杯酒把我叫到一旁说话。我看着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想对我说什么,没等他说出口我就逃了。我怕再多待一秒,就会真的坚持不住立场。

现在的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也不知该怎么办?是不是只能离开公司,然后才能断了我对他的想念。有点害怕,也更怕在公司见到他。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想来想去,可能是他足够好吧。

事业有成也很是有风度看起来很暖经常爱笑,这些竟让我对他产生了好感。这种好感是爱情吗?还是我对于他想象太过多了。但后来的一件事我跟这男老板算是打破了常规的关系,那办公桌记载了我们的感情。

一天中午我们部门聚餐,多喝了几杯,借着几分醉意我故意倒在他的怀里,那次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他,中午的时候,我在半推半就的状态下,在办公桌上把自己交给了她,一整天我都在回忆他结实有力的臂膀。

第二天早上去上班的时候老板暗示我下班后等他,我开心极了,想必昨天他也感受到了我的爱意。等同事都走了之后我去了他的办公室,一进门就发现气氛不一样。

老板说:“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你对我的好感了,只是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我一直没有表示,今天晚上就我们两个人,让我们来约会吧!”在小小的办公室里我们就像真的恋人一样开始了约会,整个晚上我们都在聊天。

我们谈理想、谈未来,原来我们有着那么多的共同话题,连兴趣爱好都那么相似,我第一次发现彼此真的太适合了。只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了上班时间,我们相似一笑赶紧收拾将东西归位,然后下楼买水洗漱吃早餐,到了上班时间又装作不期而遇一起上楼。

那张办公桌上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美好,自那以后我们经常在那张办公桌子上表达我们的爱意,中午的时候,晚上加班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们的这段地下感情什么时候能结束,不过我一定会在这段时间内好好的跟他在一起,最起码现在的我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