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完孩子才看清老公的为人

生完孩子才看清老公的为人

我和老公结了婚之后,我以为老公是很爱我的,有人说生孩子的时候最能看出老公是不是爱你的,原来我还不相信,但是现在我却相信了,真的就是这样的!

我和老公相识于高中,我们一个班,上高一,上学时他学习特别厉害,人也风趣幽默,高中三年,有两年都一个班,男生一般上学时数理化都比较好,所以经常给我讲物理题,一块打闹,玩的很开心。

后来他上了大学,我留下来复读,第二年考上了大学,我俩在一个城市,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起,他来我们学校,一起出去转转,吃点小吃,零食,那时觉得好幸福开心,内心从来不在乎他的家境,就想着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是难不倒的,没有钱可以挣,没有感情那就什么都没了。只要两个人都一心,现在的艰苦都是暂时的。

他是独生子,从小到大没有干过活,很孝顺,我也很欣赏这份孝顺,觉得这种男人顾家,我本身也属于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在上学时就有跟他去他们家,我一直觉得农村的人都很朴实,到他们家有些力所能及的也干点活,我觉得应该这样子,从来没想过分开,就想一起结婚,过日子。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吵架都有,就这么过了三年,他比我先毕业,我高三复读了一年,他当年考走的,然后他就参加了工作,他本科学的土木工程,去了水电建设局,天天跑工地,那段日子我就在学校上大四,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距离相隔太远,没有两个人的晚餐,约会,那段日子过得真是漫长,经常电话里吵架,等我毕业了,幸运的是,他就辞职回来了。他回来的日子,感觉真的好幸福,好开心。

两个人在城市里,都是刚毕业,工资很低,租着一间房子,没有什么牵绊,虽然钱少,想想两个人在一起,都能度过!现在想想,那会真的都是单纯的爱。虽然会吵架,但是很快就会和好。以前总听说,生完孩子才能看透老公婆婆我还不信,真到自己赶上了才知道这是真理啊 !现在再觉得自己的婚姻失败有什么用呢?看着嗷嗷待哺的孩子只能苦水混着泪水往肚里咽了。

从怀孕45天我就有妊娠反应了,整天不是个味儿,头晕脑胀吃啥吐啥,严重的时候睡梦中也要起来吐,吐到必须放一个盆儿在床边,因为你想吐得时候根本来不及去卫生间,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卫生间狂吐,婆婆跟老公每天看在眼里是从来不会关心一句的,婆婆也就算了,让我心寒的是老公啊 !后期我妊娠过敏,全身痒的睡不着,老公睡的那叫一个香啊!我孕期里没少因为老公的漠不关心跟老公置气。谁知真正的痛还在后头呢

开始我打算请个月嫂,婆婆不让,说她不会让月嫂住我们家里,月嫂做的饭也不干净,不知听谁说的月嫂洗尿布也不积极!那只是你听说好吗,但为了家庭和睦我就妥协了,这真是一I个错误的决定,以为婆婆会尽心尽力的伺候你。

原本以为从产房推出来的那一刻,一家人的关注点还都停留在孩子平安无事的喜悦上时,老公会第一个冲上来亲亲我的额头,心疼的看着我说:“老婆,辛苦了,以后一定要给你好好补补。”但没想到,老公的做法让我觉得很心寒。

胎心监护说胎儿已经心律不齐,忽高忽低,怕是宫内窘迫,有缺氧的危险的时候,医生才把我老公喊进来,让他签字做剖腹产手术,然后我鬼哭狼嚎般地自己走到手术室,好在母子平安,儿子八斤多,回到病房时已经晚上11点了,送走了我的娘家人,只剩下老公和婆婆在病房了,我的麻药劲还没过,医生嘱咐多给我按摩腿部并且勤换身下纸巾。

老公已经困到不行了,跟我说我去走廊上歇会儿,然后这一夜就没再进病房!我儿子可能受惊吓了,晚上一直哭,婆婆顾着抱孙子,对我不管不问,连我的吊瓶液体输完了回血了都没看见。由于我没知觉,不知道自己身下是不是湿的,总之我是到第二天早晨才更换了身下的纸巾,跟我一个房的产妇也是当晚剖腹,她老公守在她和孩子身边一夜没合眼,我真是从那一晚开始对老公彻底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