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慢热男不喜欢你的表现

慢热男不喜欢你的表现

很多女生分不清男生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往往会弄得彼此都很尴尬,其实你应该知道的是,一个再怎么慢热的男生,也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示好感,除非他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骗自己!

慢热男不喜欢你的表现

1、他对你从来就没有主动过

就算你隔好久的时间不理他,他也不会主动的找你,你们之间存在着这样一种模式,只要你不主动,他是一定不会对你主动的,有时候,即便你主动了,他仍旧不会回复你。

如果这样,很显然,他对你是没兴趣,你们之间像极了普通朋友,连要好的朋友都谈不上。所以,男人才不会去在意你的消息。

2、对你很规矩

朋友之间,尤其是作为异性朋友,对你没意思的异性绝对不会跟你有身体上的接触一定会很规矩,只有对你有意思的男人,他才会想方设法地靠近你。反之,那他就是对你没有意思,绝对没有。

3、不赞美,不夸奖你

你为他化妆,为他装扮,为他穿上新衣服,他看到不看一眼,就很敷衍的说了一句好看,其实都没睁眼看一下,这样的男人,你觉得他对你是真爱吗?

4、说话时回避你的眼睛

喜欢一个人,男人会因为害羞回避一个女人的眼睛,那样的回避会在他脸上写满紧张和不自然。

而对于一个自己毫不在乎的女人,男人也会回避她的眼睛,那样的回避会在他的脸上写满了不屑一顾和无所谓的态度,女人一定要善于察言观色,他对你有没有意思,看他眼睛就知道。

5、会对你说:你以为你是谁啊

女人有时候会分不清状况,自己喜欢人家,就会异常主动的撒娇卖萌。希望自己的方式可以引起对方注意,可是很多时候对于不喜欢你的男人来说,这明显就是一种骚扰。

例如女人想男人陪自己逛街,撒娇以为对方就会同意,没想到对方会问你“你以为你是谁啊”。如果男人真的这么说,那肯定是一点都不喜欢你,甚至有些烦你。

6、他不会关心你,更不会体贴你

即使知道你生病了,他也不会很紧张,更不会说想要来照顾你,只是会像普通朋友那样,多喝开水,记得照顾好自己。

像这样的男人,他对你一定是没有任何的兴趣,一个爱你的人,一定会紧张你,会担心你,会第一时间赶来照顾你,而不是说那些表面上的客套话。

7、不介意你和别的异性走近

永远不要期待一个对你没意思的男人为你吃醋,想想就觉得荒唐。

所以说,一个姑娘除了要在乎自己心动的男人还要在意自己的内心感受,感情不能勉强的,就算勉强到头也不会好,当他不介意你和别的男人走得很近甚至有身体上的接触是,他一定是对你没有意思的。

8、不评论你的朋友圈,也不看你的朋友圈

朋友圈是每个人都会用都会看的,你发的照片,男人甚至不看,不点赞,不评论,这就可以说明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