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主后悔追妻火葬场的小说

男主后悔追妻火葬场的小说

小说中有很多让人们又爱又恨的男主角,前期渣到不行,后期却热情满满的去追求喜欢的人,化身宠妻狂魔,可无奈对方并不领情。这种追妻火葬场的小说非常受欢迎,那么你看过多少呢?

《昭昭》 作者:北途川

小太阳女主 X 冰山偏执男主,男女主青梅竹马,女主暗恋男主多年,也告白过两次,但是都被拒绝了。终于心灰意冷女主下定决心远离男主,后面也交了一个男朋友(男二),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但很快两个人最终因为观念不合分手。

而男主却因此开窍开始后悔追妻火葬场,女主才慢慢发现男主不是不喜欢她,而且太爱她,最终心软一时冲动拉男主去结婚了,然后开始婚后磨合,甜甜蜜蜜。男主有心理疾病,喜欢女主不敢表达,一直不敢回应女主的爱,他分不清自己是对女主的占有欲是病态的还是正常的,他害怕自己失控伤害女主,当然最终被女主治愈啦!

《质女》 作者:狂上加狂

女主前世是波国送往齐国的质女,因容貌艳丽被男主一句话拖入命运深渊,被其下属强抢成外室。重生之后女主利用上辈子长袖善舞的手段先是改变“质女”身份,女扮男装,凭借上辈子所学的才能和提前预知的一切,再逢迎太子成为智囊团座上宾。

女主前期为了活命,对男主只是一味的奉承讨好,后期在男主温柔乡的攻陷下,也有点迷失,后来因为一些误会她毅然离开。男主从女主彻底的离开之后应该才明白自己的感情,也不娶妻了,专心铺设江山,想法子把女主给绑回来。男主对女人的态度真的是被女主一点点改变的,从直男癌太子到醋坛子,看得很过瘾,结局圆满。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妖娮

很精彩的一本小说,男主前世身居高位,和女主是夫妻,可是因为女主性子问题,很不受男主喜欢,后来在女主离开以后,才知道后悔。男主重来一世,决定要好好弥补女主,在女主第一次见到男主并且缠上他的时候男主就一直在纵容着,一步步的用计把女主引上钩。内容很好,人物性格设定鲜明,又分别用男女主不同的视角来写,剧情起伏不断,引人入胜,前世对你的种种辜负,今生一定要加倍补偿!男主重生悔悟文,前世辜负了你,今生追妻火葬场,化身宠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