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果相亲男一天没联系你

如果相亲男一天没联系你

相亲后如果觉得对方还不错,很喜欢对方的话,那一定会频繁联系的。不过这个联系的频率是需要根据相亲双方的自由时间来看的,一天不联系并不说明什么,可能他只是恰巧这一天比较忙。

相亲后联系的频率是没有准确答案的,有些人自由时间比较多,可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感情上,那联系的次数也就多一些。

但也有些人工作比较忙,自由时间很少,那肯定就没办法联系的太频繁了。一天不联系不代表没戏,只要平时的联系中态度不要太敷衍就好了。

相亲男如果有以下几种表现的话就不是特别好了,证明他态度很敷衍。

不愿多谈自己情况。

相亲时一般都会讲讲自己的情况,为接下来的交往做基础,可若是相亲对象不愿多提及,甚至岔开你的询问,很可能就是没兴趣了。

不主动联系女方。

若是女孩子相亲回家后,在当晚很晚了还没收到男方的一条信息或者接到他的电话,那就是那个男人看不中你的表示了。

因为若是这个男人对你有意思,肯定会在你回家后会关心你一下,至少一条消息会有的,问问你到家了没呀,问问你可以互相再了解一下吗等等,所以没有收到的话,就不用再抱多大的希望了。

对你爱搭不理。

这种情况对方肯定是有些讨厌你,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最好先向对方问清态度,看看对方有没有诚意和自己相处,然后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有推脱或应付的嫌疑,建议及时抽身撤离。

约见被推脱。

两个人结束相亲后,若是印象还可以的,会互相约时间再见的,算是初期的交往,可是若是你约对方时被对方用工作忙、最近有事等理由推脱的话,其实人家就是拒绝再见你的意思,既然没有缘分,那我们也就没必要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