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想娶你的表现

男人不想娶你的表现

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但是男人从来不说和结婚有关的话题,甚至也不和你一起规划未来,那就说明他根本没打算娶你。男人不想娶你的话是会表现出来的,希望你不要浪费了自己的青春。

从来没有提过结婚的事,也没有设想过两人的未来。

如果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他肯定想把你娶回家。即使现在没有行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他会不经意的提出结婚的想法。他总会跟你说:以后我们俩结婚后怎样怎样,以后我们的孩子怎样怎样。这是他在想象你们的未来,是在规划你们以后的生活。

但是如果从来不和你说结婚的事,也没有设想过你们俩的未来,那就说明他根本不想和你组成一个家,根本就不想娶你。

这样的男人要么是不爱你,要么就是在等更好的女人出现。你只是他的一个过渡,而不是他的终点。

不带你见父母,不带你走进他的圈子。

一个想娶你的男人会带你去见他的父母和朋友,只要等时机合适了,他就会把你带进他的圈子,和你分享他的一切。就像孩子只有面对最喜欢最亲的人才会愿意分享自己拥有的东西一样。

没打算娶你的男人是不会带你见父母的,即使你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他也会找尽各种理由不带你回家,这千万个理由的背后就四个字,不想娶你。

因为他知道见了父母意义就不一样了,以后想分手也要更麻烦一点。所以他要从一开始就杜绝这些麻烦出现。

和一个没打算娶你的男人在一起,你就像是在谈一场见不得光的恋爱。所有人都不知道你们的事情,以后就算是分手了,大家也都不知道。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不理你。

男人深爱着女人的时候,会为女人着想,女人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为了她愿意付出一切。

但是如果他并没有那么爱你,那他就只会说甜言蜜语,从来都不会有实际行动。一个不想娶你的男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不理你,因为他觉得你根本就不重要。

你和男人提结婚的问题,男人会敷衍你。

女人一般都是想要结婚的,因为她想要有一个稳定的家。但如果男人不想娶你,那即便你主动提了结婚的问题,他也会敷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