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女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夫妻或者情侣之间总会产生一些生活中的小摩擦,这个时候便会发生冷战的情况,其实女人对你冷战也只是想要一种关注而已,不想因为生活中的矛盾而忽略了她的感受。

冷战虽然能够博得对方的关注,但经常冷战只会伤害彼此之间的感情,所以最好不要将冷战作为家常便饭,发生矛盾就要解决矛盾,冷战并不是一种值得推荐的方法。

女人对你冷战其中一种原因是女人的示威心理,一般会在男人做错事,或者是做了一些女人认为是错的事情的时候暴发,她们可能会产生一种想法就是没有对方,自己依然可以活得更好。

因此对男人表示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她希望男人会在自己的不重视,或者表达出失去的恐惧之后学会珍惜自己。

现在社会,大多家庭都是本着“穷养儿,富养女”的态度,所以,有这个心理的女人,都是因为之前家里对自己的娇生惯养所以导致现在的性格任性。

这样的女人心里希望所有的男人应该以自己为中心,故而摆出一副很傲娇的态度,一定得要你先来哄她,但是如此情况一直惯下去的话,只会纵容了她的任性,故此,不理又不行,不哄也不行,相当纠结。

其次冷战也是一种冷暴力的一种表现,女人想要用冷战的方法来试探一下男人是否还在意自己,一些女人的潜意识里,她会借用这种冷战的方式试探对方,如果对方仍然很爱自己,对方就应该在这个时候加倍的对自己好,这样才可以使自己安心,如果男人没有按照这个想法做的话,那么这场冷战会持续,甚至升级!

冷战并不是一种成熟的表现,毕竟有什么问题最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一般女人她们使用冷暴力只是对自己没信心、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办。

这种女人原本单纯、善良,她们对男人的冷淡,只是很傻很天真地不知道如何热情的对待男人,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真的要多给她点体谅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