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走出失恋的洒脱句子

走出失恋的洒脱句子

失恋是一件很悲伤很痛苦的事情,走出失恋的时候,绝对会感觉一身轻松,那么,走出失恋的洒脱句子都有哪些呢?

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失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也是个棘手的问题,很多朋友试图用理性控制感性,甚至喊出鸡汤式的口号,诸如“失恋不是坏事,失去一棵树,你还有整片森林”、“失去一个不再爱你的人,有什么好难过的呢?”

这些听起来正确的言论,真的能缓解你的难过吗?非但不能,还会让你陷入自我攻击——既然失恋真的不是一件难过的事情,可我为什么还那么悲伤,我好没用呀……

不用去听那些看似一针见血的爱情箴言。你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悲伤的机会。

生活中不断地有人离开和走来,敞开你的心扉,也许前方有你更心动的人等着走进你的生活,千万别错过了。

失恋并不是自己不够优秀,只是你们不合适罢了,所以又何必多做纠缠呢?不如洒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