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白后有戏的表现

表白后有戏的表现

如果想判断自己是否有戏,那就得看表白过后女生是什么反应,女生的反应是很重要的。如果她喜欢你,那她一定愿意和你多接触。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一定会斩断和你的所有联系。

女生听到表白后,如果她表示拒绝,那么这个“拒绝”背后一般意味着两种情况:一是真拒绝,二是假拒绝。

真拒绝的话你当然就没戏了,但如果是假拒绝,那你就还有戏。因为假拒绝代表女生只是没做好心理准备,感觉太突然,但对你又有点喜欢,只是不想过早捅破那层纸,所以故作矜持。

如果她说的是自己考虑考虑,那就说明她心里还是有你的,只是还没有达到立马要在一定的程度。

如果不喜欢直接说不同意就好了,为什么要说自己考虑考虑。或许是因为她想要考验一下你,这时候你千万不能放弃,要主动出击,她同意只是早晚的事情。

如果她说的是自己没你想象中那么好,那就表示她不自信,她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会喜欢自己,当幸福突然降临时,她会惊慌失措,拿捏不定。

在女人问你为什么喜欢她时,或者问你喜欢她哪一点时,最好不要详尽地罗列她的优点。而要表示自己喜欢的是她这个人,是她的全部,包括所有的优点和缺点都喜欢。

如果表白时你被拒绝了,但她后来还是接受你的邀约,那你就还是有戏。如果表白后当你约女生一起出来吃饭游玩的时候,女生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辞你,表明她不喜欢你。

如果你表白后女生每次都还是会欣然接受你的邀约,并且很愿意跟你见面,那这个女孩肯定是喜欢你的。

表白之后要看女生的行为,而不仅仅是女生说了什么。因为女生普遍口是心非,就算想接受你的表白,也不会那么明显的就接受。如果你看不懂女生的潜台词,那你可就真的错过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