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子座男生性格爱情观

双子座男生性格爱情观

双子男是典型的男人性格,多情也无情,当我们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男生时候,想要扑倒他,首先你得了解他的脾气性格,才能投其所好。

1.专一的男人

相信每个人对于爱情的标准都是喜欢和爱这两个想法之间,而双子座男生也不例外。双子座男生算是比较专一的星座了,他喜欢上你很简单很容易,但是如果是爱上你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双子座男生喜欢你是因为你身上有着他欣赏和喜欢的性格,或者其他吸引的地方。

2.他很乐观

和双子男人相处是非常快乐的,因为这是群80岁依然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天生的幽默大师,与白羊男的搞笑天赋不同,双子男的幽默建立在他广博的知识与灵敏的反应之上。

他讲的笑话往往存在一个长达数秒甚至一个晚上的迟滞效应,当你一觉醒来后突然想明白双子男昨晚某句话里的弦外之音,你就能明白身边这个男人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3.不愿接受束缚

双子座不愿意受情感上的束缚,或许可以说他们不愿意受任何心理和生理上束缚,解放天性,随心所欲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生活。

爱情这种东西,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做事三分钟热度,好奇心强烈的双子座无法长时间对一段感情保持新鲜感。

4.善变

双子座本身就是一个善变的人,尤其是双子男,性格更难以捉摸。他们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会主动出击,这时候通常会失去自我,变得更加没有原则。

这时候智商、情商差不多都为零了,不过这种情况不会太久,因为双子座的持久力不长,因为小事计较、容易发生情变。

5.花心

双子男是被众人所公认的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双子会给一种安全感,让你感觉很温暖。

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这样的温暖只是错觉,原来他对每一个女生都是那么的温柔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