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天蝎男爱死你的方法

让天蝎男爱死你的方法

天蝎座的男生在感情中,有时候确实有点渣,不过他们要是真的爱一个人,对一个人负责的话,你得做他心中的女人,满足他该死的需求。

1.你要很了解天蝎男的脾气

天蝎男是很小心眼的,所以你千万不要有事没事的去得罪他们,这样子其实没有办法引起天蝎男对你们的注意,反而他们心里会把你列为他们最讨厌的类型之一。

对天蝎男这样的性格,你需要的就是尽可能的顺着他们,平时的话还好但是在双方之间有矛盾冲突的时候,你就需要顺着他们,不要想着和天蝎男对着干。

2.一定要高冷

天蝎男本身是特别高冷的那一种人,他们经常都是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尤其是你倒追天蝎男的话,他们就更是爱理不睬了。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优势,也知道很多人喜欢自己,所以天蝎男故意要摆这个臭架子。而如果你想要吸引到天蝎男,你只能够比他们更高冷才是。

3.真诚以待

天蝎男的戒备心最强,是一个不会轻易信任别人的人,若是要让天蝎男爱死你;从根本上就要让他们感受到你真心爱他们的真诚。

以心换心,蝎男最讨厌被欺骗、背叛的感觉,所以若是你真正了解天蝎男的心,就要让他们看到你真诚。

4.满足他的占有欲

所以想要让天蝎男爱死你的话,你最好是把自己的事情全部都自己跟他们主动的摊牌,这样子他们才会觉得你把他们放在自己的心上,相对的他们也会把你放在他们自己的心里面,很好的爱着你。

5.要专一一些

天蝎男独占欲比较强,你最好不要触碰天蝎男的底线,比如和其他异性表现的比较暧昧,就会让天蝎男有些接受不了。他会认为你对他不专一,就会选择离开。所以一定要对天蝎男专一深情,才会比较容易感情深一些。

如果你在追求天蝎男这件事情上,表现得只有三分钟热度,那么他就很难感受到你的诚意,也就很难爱上你了。所以要持之以恒地对待天蝎男,他会被你打动的。